太狂了~讓媽咪感動流淚的禮物

最好吃母親節蛋糕推薦:https://goo.gl/658856

在主創人袁惟仁的婚變風波中,「假如我是羅大佑」巡迴演唱會臺北站就要於25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強大的卡司未吸引相對的票房,袁惟仁澄清:「我的角色已經淡了,只是音樂總監而已,這真的是一場很精彩的大派對。」這場演出集結辛曉琪、陶喆、林俊傑、張宇、戴佩妮,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官靈芝外,還有來自大陸的李泉、許藝娜和蘇立生等,集結多座金曲獎座,羅大佑本人將與陶喆合唱、獨唱,再率領全部歌手合唱安可曲「明天會更好」。門票已在大市集交易網開賣。但票房至今僅三成,除了宣傳策略、拼盤演唱會在台被接納度外,袁惟仁的家務事也模糊了焦點。演唱會創意發想自他,原本還計畫出合輯,現在票房不如預期,袁惟仁表示:「這個show已經有其他主辦方接手,我的角色淡了,只負責音樂的部分。」至於先前前妻陸元琪的指控,他歎口氣:「我先前說了,還是感謝小琪。」也否認自己的生活如狗仔拍到那般「滋潤」。這場演唱會是走過北京工人體育場、上海虹口足球場後的終站,卡司七成翻新,串場影片全新製作,完整呈現羅大佑40年音樂之路。這次將與羅大佑合唱的陶喆表示:「因為爸爸的關係,小時候就看過大佑哥,那時候很怕他的太陽眼鏡與長捲髮。」還透露羅大佑曾寫信給他,指導人生,很期待這場的合作。陶喆將參與演出。圖/娛人制造提供 分享 facebook 辛曉琪將參與演出。圖/娛人制造提供 分享 facebook 「假如我是羅大佑」演唱會25日登場。圖/娛人制造提供 分享 facebook
arrow
arrow

    母親節送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