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了~讓媽咪感動流淚的禮物

最好吃母親節蛋糕推薦:https://goo.gl/658856

為了穩定心情

串珠手環作法 手工串珠手環

純銀戒指保養 純銀戒指品牌

,他在裡頭寫日記,稍後將出版問世。

被封為法國作風最極端藝術家的普安什瓦爾,讓自己住進一塊12公

串珠手鍊材料 串珠手鍊做法

噸石灰巨岩已將近3天,他形容這種體驗就像「瘋狂愚蠢」的行為,不過他堅持將待上一星期。

他說:「人們似乎非常感動。他們來這裡對著石縫說話,讀詩給我聽,或告訴我他們的夢魘或夢想。」

44歲的普安什瓦爾(Abraham Poincheval)22日在巴黎東京宮美術館(Palais de Tokyo)入住一塊切為兩

串珠手鍊 diy 串珠手鍊教學

925純銀配件 925純銀價格

半的岩石內,留下能供應水、湯及乾肉的縫隙。

他對法新社表示,「與其說跟我講話,不如說是跟石頭說話。我很高興這塊石頭進入他們的腦海。」

他坦承,待在這塊岩石的黑暗空間,睡眠不足最令他煩惱,而不是幽閉恐懼症 。他沒

串珠手環教學 珠包串珠作法圖

有錶,只有一條緊急狀況電話線,無從得知時間,「我可以睡,但很難,很奇怪,我不曉得我睡得好不好」。

普安什瓦爾承認,住在石頭內讓他的情緒有如坐雲霄飛車,一個感覺接過另

純銀項鍊品牌 純銀項鍊變黑

一個感覺,讓他覺得「瘋狂愚蠢」。

法國藝術家體驗瘋狂愚蠢 打算住石頭內一週

他依照自己的人形在石頭內

純銀項鍊 純銀戒指

挖洞,空間僅夠他坐下來,手腳活動範圍也只有幾英寸。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串珠作法圖下載 串珠作法圖怎麼看

arrow
arrow

    母親節送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