犒賞媽咪!母親節熱搜禮物排行榜推薦

立即搶購媽咪最愛吃蛋糕https://goo.gl/E286lY

邁阿密太陽哨兵報指出,陳偉殷的傷勢為手肘韌帶輕微撕裂,這個說法不只在18日賽後由馬丁利證實,陳偉殷今天也首度回應。

去年陳偉殷開季被強襲球打中

母親節是什麼時候2017 母親節是什麼時候

左手,季中進入傷兵名單2個月,當時球團對外說明是手肘扭傷。

陳偉殷透過翻譯對美國媒體說:「韌帶撕裂傷一直都會在,不會完全癒合,我不會去想它會變

母親節蛋糕宅配推薦 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中

好或變壞,我只想著帶著它在身上,我要做什麼治療」。

總教練曝光韌帶撕裂 陳偉殷首談手肘傷勢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今天對美國媒體證實,去年球季左手肘韌帶輕微撕裂,經過治療已無大礙,18日對水手7局無安打,是他加入馬林魚隊以來的代表作。

陳偉殷說:「當然是加入馬林魚隊之後投最好的一場,去年沒有任何一場比賽我沒失分,對水手這一戰我覺得狀況很好

母親節蛋糕宅配 高雄 台南母親節蛋糕宅配

,都能控制我投的每一球。」

陳偉殷沒有考慮開刀,目前透過注射自體的高濃度血小板血漿(Platelet-rich plasma)修補受傷部位,在開季的前3場比賽中,繳出2場優質先發,包括1

母親節送禮禁忌 母親節送禮 養生

場7局無安打的代表作。

陳偉殷2006年在日本職棒中日龍隊時,就曾經動過左手韌帶手術,俗稱「Tommy John」手術。一旦開刀就必須有一年左右的時間復健。

紐約洋基隊的日本強投田中將大在2014年也發現有韌帶撕裂傷,後來也是採取休息、治療的方式,重回球場。

去年加入馬林魚,陳偉殷走過低潮的一季,22場先發、防禦率4.96

母親節聚餐 台中 母親節聚餐 高雄

,今年從春訓開始,他就幾次談到傷勢復原、身體感覺良好,果然在開季第3戰繳出7局無安打的代表作。

陳偉殷用100球投7局,有機會締造一生難得的「無安打比賽」,但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提前換投,理由是為了保護投手,不過也無意間透露,陳偉殷去年韌帶撕裂的傷勢。

母親節卡片圖案設計 母親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2017母親節幾月幾號 今年母親節是什麼時候

台南母親節聚餐 母親節聚餐 台北

★更多相關新聞

出身棒球世家 Lamigirls李亞璇闖星路

母親節送禮首選 母親節送禮排行


開季16戰 中日先發投手拿不到勝投
陽岱鋼努力復健 盼5月能回一軍
15年前日職曾來台打球季賽

母親節卡片內容範例 母親節卡片內容範本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母親節送什麼 的頭像
    母親節送什麼

    分享母親節送什麼獨一無二的心坎「禮」

    母親節送什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